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盲人大臣”三大招数横刀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布伦基特“忘年新欢”惊爆内幕,指其频用金钱、事业、权力作利诱

  新快报讯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星期日邮报》16日报道,英国“盲人大臣”戴维·布伦基特最新绯闻女友萨莉·安德森日前终于向媒体披露了她和布伦基特为期3个多月的恋情的幕后真相。由于布伦基特和萨莉的关系可能涉及英国“DNA生物科学”公司老板施出的“美人计”,英国下院据悉将对布伦基特的最新性丑闻展开调查。

  软硬兼施利诱取消婚约据萨莉称,自她在伦敦安娜贝尔夜总会中被安排和布伦基特认识后,布伦基特就频频打电话给她,软硬兼施地要求她取消和尼尔的结婚计划。其中三招比较诱人:第一招,金钱诱惑;58岁的布伦基特向她许诺,如果她和尼尔分手,他会花23.5万英镑为她买一套房子。第二招,事业诱惑;布伦基特曾表示可以帮助萨莉实现当爵士乐歌星的梦想。第三招,权力诱惑;布伦基特曾对萨莉说,他会带她和英国首相布莱尔共进晚餐。

  不知道胎儿他爸是谁终于,抵挡不住诱惑,萨莉和布伦基特发生了性关系。就在萨莉和布伦基特一夜风流后一周,她就发现自己怀孕了。然而29岁的萨莉当时并不知道这个胎儿是布伦基特还是她的前未婚夫尼尔的。而自从萨莉证实自己怀孕并到美国母亲家中度假后,她和布伦基特的关系就开始急转而下,直至彻底分了手。萨莉道:“当我告诉他我怀孕后,我们的关系就结束了。”正在美国母亲家中度假时,巨大的压力使萨莉流了产。

  新情人是“美人计”据悉,由于萨莉宣称布伦基特答应让她免费居住由纳税人买单的伦敦公寓,英国下院可能将对他和萨莉的关系展开询问调查。此外,英国下院可能还将对布伦基特与“DNA生物科学”公司老板西迪奇的关系进行调查,因为正是西迪奇将萨莉介绍给了布伦基特,萨莉已经向媒体宣称,她是被西迪奇作为“美人计”介绍给布伦基特的,西迪奇的目的是为了讨好这名“工作和养老金部部长”,好为自己的公司赢得更多的政府合同。(木子)(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