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一所监狱发生大规模暴动 至少3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NHK报道,南美洲阿根廷的一所监狱16日发生了大规模的暴动,至少有32名服刑囚犯死亡。

  另据中新网报道,发生暴动的麦格当里那监狱位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近郊,当地时间16日凌晨发生了暴动,囚犯们将毛毯和垫子等点着了火,火势蔓延了开来。

  暴动虽然在16日上午获得平息,但是据司法当局透露,至少有32名服刑囚犯死于一氧化碳中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