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三名警察涉嫌绑架勒索美籍华商被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29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菲律宾国调局日前以绑架勒索等罪名指控涉嫌于9月1日绑架华裔美国商人尤芳侨的三名警察及一名三轮车司机。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国调局特别行动组特别调查员贺素说﹐他们起诉湖甲南描未申智林军营的警察调查员,贝礼斯中区警署的一级警官黎古斯曼﹐他的兄弟一级警官杰佛利﹐之前派驻于马尼拉警署反非法招募组及位于敦洛里迷的三轮车司机巴莫。

  国调局等另行动组副地区署长黎古斯曼说﹐他们被指控是因为其中一名嫌犯据称拿走尤氏的手机﹐一万比索现金﹐银行自动提款卡﹐及身份证卡。受害者是一名美籍华裔汽车商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