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武装袭击事件专题 > 正文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宣布对俄南部袭击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车臣叛军首领巴萨耶夫今天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宣布对俄罗斯南部纳尔奇克市的武装袭击事件负责。

  “我领导了纳尔奇克市的整体行动。”巴萨耶夫在声明中说。发表声明的网站经常被车臣叛乱分子用来发表讯息。

  俄罗斯当局称,在持续两天的战斗中,他们打死了92名武装分子,不过巴萨耶夫在声明中称只有41名车臣叛乱分子在战斗中死亡。

  巴萨耶夫称叛乱分子杀死了大约140名俄罗斯安全部队成员。俄罗斯官员则称只有33名俄罗斯士兵死亡。

  巴萨耶夫称纳克奇克市的袭击由217名“高加索先锋队”发起,袭击目标是15个军事设施。

  他称袭击五天前有人泄漏了消息,使得俄罗斯当局在13日袭击发起时派出精锐部队前去支援。

  相关专题:俄罗斯武装袭击事件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