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拉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至少3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6:46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10月18日电(记者石寿河) 利隆圭消息:马拉维中部代扎地区18日中午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35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当地警察局发言人姆瓦卢卡说,一辆小公共汽车在行驶途中突然爆胎而失控并坠入河中,造成35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儿童。伤者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当地卫生部门官员说,有6名伤者被送进医院后,其中2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死亡,另外还有4人的伤势也很严重,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代扎地区是

交通事故高发区。就在数月前,一辆卡车与另一辆汽车相撞,造成卡车上的27人死亡。

  据马拉维道路交通部门的统计,马拉维平均每天有4人死于交通事故,是撒哈拉以南非洲交通死亡率最高的国家。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