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市连接曼哈顿岛和皇后区的桥梁发生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纽约10月18日电美国纽约市连接曼哈顿岛和皇后区的桥梁18日中午发生火灾,熊熊燃烧的火焰和浓密的黑烟在几公里之外都能看到。

  纽约市消防局出动了100多名消防队员灭火。大火中断了大桥上下两层的全部交通。但消防局官员称,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这座连接纽约曼哈顿区和皇后区的双层钢结构大桥正在进行维护工程,大桥的上部结构架着脚手架,覆盖着白色的防水油布,大火极可能是从上层桥的脚手架和油布首先燃烧起来的。消防局于当地时间12时53分接到火警,几分钟后火势上升为二级警报。

  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但导致这起火灾的真实原因尚不清楚,当地警方正在展开调查。(记者王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