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马里兰州一水下交通隧道因受安全威胁而被迫临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8: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8日电美国东部马里兰州海港城市巴尔的摩的一个水下交通隧道因受安全威胁于18日而被迫临时关闭,另一个水下交通隧道被部分关闭。

  马里兰州交通警察局官员加里·麦克林尼说,根据联邦、州和地方执法机构正在进行的一项调查,当地有关部门作出了关闭95号州际公路上的哈伯隧道、限制麦克亨利堡隧道交通流量的决定。由联邦调查局牵头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

  联邦调查局巴尔的摩分局发言人卡拉·麦金托什表示,警方近几天获得的情报显示,巴尔的摩的一个隧道可能受到安全威胁,但情报并不明确。另一位联邦调查局官员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但目前尚未找到能够证实这一情报的证据。

  当地媒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联邦执法官员的话说,这一安全威胁是有人通过电话通知警方的。打电话的人自称从海外获得了有关情报,情报称有人企图使用装载炸药的汽车在巴尔的摩的隧道内引爆。尽管警方和有关部门对这一情报持怀疑态度,但还是在巴尔的摩地区寻找据称可能会驾驶装载炸药的汽车进入隧道的嫌疑人。

  巴尔的摩哈伯隧道当天上午11时30分被迫关闭,近2个小时后隧道被重新开放。95号州际公路是美国东部地区贯通南北的交通要道,北起缅因州,途经波士顿、纽约、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等重要城市,南至佛罗里达州。(记者潘云召杨晴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