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教育部长遇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13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8日电(记者张保平)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8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教育部长吴拉姆·纳比·洛内当天上午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的家中遇袭身亡。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官方的消息说,当地时间上午9时,两名武装分子试图闯入一个印共(马)成员的家中,武装分子投掷了手榴弹,并开枪疯狂扫射。在遭到顽强抵抗后,武装分子转而闯入邻近的教育部长的家中,并开枪杀死了他。

  在激烈的枪战中,两名保镖和一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另有一平民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