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举办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文化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0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由委内瑞拉加拉加斯美术馆和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联合举办的“中国和平使者-郑和下西洋600周年文化展”18日晚在加拉加斯美术馆正式开幕。

  在开幕式上加拉加斯美术馆基金会主席玛丽亚·卢斯和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临时代办张伯伦分别致辞,祝贺该文化展在委内瑞拉首都顺利开幕,并预祝两国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委内瑞拉各界友好人士和侨胞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这个介绍中国古代航海家郑和的文化展。展览设在美术馆内一个400平米的展厅内,展厅墙上挂着82块风格古朴典雅的有关郑和下西洋的各种图片展板。大厅中间陈列着伟大航海家郑和的塑像,以及36件制作精美的模型实物,其中包括明代佛像、明代三彩马上人佣、明代三彩陶佣、古代南方渔船模型,以及明代各种彩色瓷器等。

  文化展将于11月1日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