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洛克菲勒大厦顶层下月重新开放 可鸟瞰纽约全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2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消息,纽约“洛克菲勒”摩天大厦了望台将于11月1日重新开放,可鸟瞰纽约城,这对五角大楼的雷达自动跟踪系统是一个挑战。

  组织者预计每年将有200万左右的参观者到850英尺高的大厦顶层欣赏曼哈顿全景。

  装饰一新的大楼有一个高8英尺的安全玻璃板,既能保证曼哈顿的美景一览无余,又能
阻止自杀事件的发生。

  大厦市场主管彼得说,新装修的大厦与其长期对手帝国大厦相比,有其内在优势。他认为,帝国大厦是很棒的建筑,是纽约的地标,但在帝国大厦上看不到纽约的全景,而在洛克菲勒大厦可以将曼哈顿美景尽收眼底。

  大厦的了望台在1933年首次开放,最初计划用于停放30年代的豪华远洋渡轮和甲板,大厦70层顶楼看上去像一个巨大的通风口。

  1986年,著名的“彩虹吧”在大楼65层的扩张,切断了直接通往更高层的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