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三位王子网上招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3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塞尔维亚王室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标题为“征召王妃”和“如何成为塞尔维亚王妃”的广告。广告中称,王储亚历山大二世王子的三个儿子———25岁的彼得王子、23岁的双胞胎兄弟菲利普王子和亚历山大王子———正准备寻找自己的爱人。广告上还附有三位王子的独照和合影。

  三位没有女朋友的王子分别发表了非常感性的“爱的宣言”。彼得王子是塞尔维亚
的“太子”,也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单身汉”之一,但他却非常传统。他在广告中说:“有时我会想到婚姻将是我未来的一部分。到那时,我将扮演一个全新的角色,当然在那之前还有段时间。有几个信念是我所坚信的,真爱是其中之一。”

  菲利普王子非常坦白地表达了对爱情的期待:“我希望我很快就能遇到真爱。”而他的胞弟亚历山大与哥哥们有同样的心情,他说:“能遇到一个红颜知己是很美妙的事情,因为爱情的基础是友谊和信任。当她出现,我会找到她。”

  虽然广告中没有限定未来王妃的国籍,但贝尔格莱德女子更有机会在王妃“海驯中胜出。因为三位都曾经游历欧美各国的王子已经达成“共识”——贝尔格莱德的女孩子最漂亮。

  图为塞尔维亚王室官方网站发布的彼得王子(左)、菲利普王子(中)以及亚历山大王子(右)的照片。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电话:编辑部8322700广告部 8312781发行部 8245040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子报编辑部制作

  E_mail:sten@stnews.com.cn

  电话:0754--8633440传真:8910196邮编:515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