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政府宣布:近期将从塔吉克斯坦军事基地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国际在线消息,法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馆近日发表声明说,法国政府决定在近期内开始撤离驻扎在塔吉克斯坦军事基地中的法军。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0月18日报道,按照法国政府的计划,首批6架“幻影-2000”战机和大约250名空军地勤人员将于11月5日前撤离塔吉克斯坦。这批部队从2001年起进驻塔吉克斯坦,配合美军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

  驻扎在阿富汗的多国部队指挥部发表的声明说,4年时间里,法国驻塔吉克斯坦的“幻影”战机为国际反恐联盟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空中支援,并在没有出现任何飞行事故的情况下,完成了各种人道主义救援任务。

  报道说,第一批法军从塔吉克斯坦撤离后,法军在当地只剩下150名士兵和2架С-160 Transall型运输机。(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