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准备在多哈回合农业谈判中显示出灵活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3: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钱慰曾):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19日在日内瓦发表书面声明说,欧盟准备在多哈回合农业谈判中显示出“更大的灵活性”。

  曼德尔森是在世界贸易组织当天即将举行新一轮农业谈判前作上述表示的。但他在声明中同时要求其他有关谈判各方能在工业制品的关税和服务领域作出让步。

  在一周前举行的上一轮农业谈判中,曼德尔森曾承诺欧盟愿意削减70%的农业补贴,并准备将欧盟不同种类的农产品进口关税降低20%至50%,但此举未能使美国以及“二十国集团”中的一些发展中国家成员感到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