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女儿的婚礼被拍成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6:56 重庆时报
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女儿的婚礼被拍成葬礼
米特罗法诺夫与“尤丽娅”的扮演者在《尤丽娅》首映式上

    据乌克兰《今日报》10月18日报道,《尤丽娅》的第一部续集《尤丽娅的新冒险》将于两周后开镜。曾在《尤丽娅》一片中担任男女主角的阿林•梅利克•格里戈良和叶列娜•邦德将继续在新片中出演,俄罗斯著名色情女星列娜•别尔科娃将出演“季莫申科”的女儿叶夫根尼娅。好笑的是在长达26分钟的续集中导演竟然把叶夫根尼娅的婚礼拍成了葬礼,同时,在新郎竟把几颗假牙当作礼物送给妻子和岳母。

    续集片长约为26分钟

  据悉《尤丽娅的新冒险》与上部影片一样也是一部短片,片长大约为26分钟。剧组主要创作人员也没有变化,仍然由俄自由民主党议员米特罗法诺夫和从事“真人秀”节目制作的亚历山大•瓦洛夫担纲。据瓦洛夫透露,他目前正在赶写电影剧本。

    把婚礼拍成葬礼主持

  根据《今日报》掌握的情况,《尤丽娅的新冒险》的故事情节仍然围绕季莫申科(片中的尤丽娅)和萨卡什维利(片中的米哈伊尔)展开,创作人员这次准备把镜头对准“美女总理”女儿叶夫根尼娅不久前刚刚举行的盛大婚礼。

  叶夫根尼娅和英国摇滚歌手西恩•卡尔于10月2日喜结良缘,婚礼本身就曾引起巨大轰动。毫无疑问,新片的拍摄将使其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按照导演瓦洛夫的构想,《尤丽娅的新冒险》将讲述婚礼上发生的奇闻轶事。

  首先,结婚典礼由一位醉酒的神职人员主持,他居然把婚礼当成葬礼大做祷告,直到辅助他的另一名年轻神甫在旁提醒,他才停了下来。瓦洛夫在接受《今日报》记者采访时指出,这个情节的设计灵感源于契诃夫的作品。在这位俄罗斯小说大师的笔下,一位醉醺醺的神父在主持葬礼时,竟然把死者张冠李戴。

    新郎送妻子和岳母假牙

  在新郎新娘交换结婚戒指之后,西恩分别送给妻子和岳母一个小礼盒,里面各装着几颗假牙!母女俩人虽然不明白新郎什么意思,但是还是笑着收下了礼物。假牙的构思来自英国媒体不久前的报道,象征西恩的粗野和狂暴———他曾多次虐待第一任妻子,并且打掉了她的牙齿。

  在互换礼品和接受祝贺之后,婚礼变成了一场真正的“狂欢”,影片也随之进入高潮:所有参加婚礼的人都可以“亲密接触。婚礼成为了一场大的集会。

    乌总统爱子也将粉墨登场

  当尤丽娅和女儿、女婿在教堂里狂欢时,影射“帅哥总统”萨卡什维利的格鲁吉亚大亨米哈伊尔也没闲着,他正自顾自地和几位女孩一起逍遥快活。而当尤丽娅打来电话问他做什么时,他回答说自己正在开会,一会儿是和军方在一起,一会儿又换成了学者。

  除了“美女总理”和“帅哥总统”之外,《尤丽娅的新冒险》也没有忘记乌克兰“橙色总统”尤先科。据悉,他的大公子安德列也将在这部“史诗巨片”中粉墨登场。

    俄流亡大亨要买发行权

  众所周知,俄罗斯流亡大亨别列佐夫斯基是乌克兰“橙色革命”的积极拥护和推动者,不久前他曾亲口爆出曾出钱资助“橙色革命”。不过,这回他似乎想借“美女总理”之名,为自己赚回一笔。

  《尤丽娅》及其续集的导演瓦洛夫表示,他和影片赞助人、自民党议员米特罗法诺夫将于下周飞赴伦敦,同别列佐夫斯基的代表会晤。

  据悉,这位大亨有意出资200万美元,买断《尤丽娅》系列片的使用和发行权。瓦洛夫甚至对记者说,直觉告诉他就是别列佐夫斯基出钱让米特罗法诺夫拍摄《尤丽娅》的。石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