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新墨西哥州长参观朝鲜宁边核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0月20日援引美联社发自东京的报道称,美国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森的助理称,正在访问朝鲜的理查森19日参观了宁边核设施。

  理查森的首席助理斯帕克斯在接受美联社电话采访时称,理查森一行用两小时左右的时间,参观了朝鲜宁边核设施。

  斯帕克斯称,理查森19日与朝鲜政府官员举行了会谈,但没有公布会谈具体内容。理查森此次访问朝鲜的随行人员包括新墨西哥州负责公共卫生和能源事务的官员。

  预计理查森在访朝期间,不会安排他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会晤,只是与朝鲜负责外交和国防的官员举行会谈。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