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9月份新房开工率明显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9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尽管住房抵押贷款利率近来明显上升,但9月份美国的新房开工率仍明显增长,并出现了7个月来最大增幅。

  报告说,9月份美国的新房开工率比前一个月增长了3.4%,为去年2月份以来最大增幅,开工总量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达到211万套。其中,单栋住房开工量为175万套,比
前一个月增长了2.6%;公寓式住房的开工量达36.1万套,比8月份猛增了7.8%。

  此前,分析人士曾预测,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9月份的新房开工率将下降1.7%。

  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近来美国的抵押贷款利率继续全面上升,其中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已经连续五周上升,并自去年3月份以来首次升至6%以上。房地产分析人士据此预测,新房建设目前的火爆状况将会有所降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