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假市长“征婚” 真市长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近日,《纽约时报》出现了一则征求女友广告,登报者自称是“纽约市长”。他的广告可是害苦了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真市长需要向每个人,特别是自己的女朋友解释,登广告的并非自己,而是另有其人。

  布隆伯格市长告诉记者,如果是他登的广告的话,他必须要向他女朋友、银行主管戴安娜·泰勒负责。现年63岁离异的布隆伯格说:“如果登广告的真是我的话,戴安娜会很生
气。广告不是我登的。”

  广告上的男子“漫步在市政大厅”,正在寻找“可以分享他的热情、怜惜、智慧、幽默、活力、吸引力和性能力”的女人。

  戴安娜·泰勒说她觉得整件事情都很“搞笑”,她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冒充她的男友,因为他“是个完美的男人”。

  对这个假市长有意的女士可以给他打私人留言电话,每分钟付费2.99美元。该广告一直登到了10月16日。

  (欧叶)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