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协助被害闽籍外卖郎陈发华之妻赴美奔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闽籍外卖郎陈发华与妻儿分离十多年,一直没有再见面,却不幸惨遭杀害。19日在联邦参议员希拉里的协助下,陈发华的妻子许美美取得签证飞来纽约,并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在陈发华被杀的布朗士,跟女儿陈婷一起与传媒见面。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议员刘醇逸表示,陈发华的妻子许美美已取得签证,于19日晚搭机飞来纽约。许美美超过十年没有见过丈夫,想不到重逢竟是永诀。案件发
生后,许美美多次前往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希望取得特快签证来美,但是却被安排至11月28日进行签证面试。最后,在联邦参议员希拉里的帮忙下,18日下午成功在广州领事馆取得签证。

  另据中新网报道,希拉里致函表示,这个家庭遇上最悲惨的事,其女儿及妻子有机会来美,亲自为其父亲及丈夫做最后的葬礼,是他们唯一可以帮忙的,希望可以为这个家庭带来一点温暖。

  52岁的陈发华于9日晚上8时前往纽约布朗士一住宅大楼,送外卖时遇上两名非裔疑犯,不幸被开枪打中左脸,子弹留在脑内,延至翌日下午不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