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称联合国哈里里遇刺报告百分之百政治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叙利亚21日对联合国有关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谋杀案的调查报告称叙利亚涉嫌其中进行了反驳。

  叙利亚新闻部长迈赫迪·达赫拉拉在大马士革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联合国的报告是不真实的,也是不专业的。”

  达赫拉拉表示,他是从媒体报道中了解了联合国的报告内容,还没有读到官方的文本,他说这份报告“百分之百的是有政治目的”而且“包含错误的指控”。

  上述报告已于20日晚些时候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其暗示叙利亚和黎巴嫩情报官员涉嫌2月14日在一次发生在贝鲁特的大规模爆炸中谋杀了哈里里,在那次爆炸中还有20人死亡。(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