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举国送别“马来大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0:00 东南早报

  “我已经失去了母亲,我不想再失去你。”———2004年,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曾经对爱妻恩东·马哈茂德如此深情“告白”。

  可是,仅仅一年后的2005年10月20日,乳腺癌病魔就无情地将恩东带走了,人们只能在泪水中追忆温和可亲的“马来大姐”……

  20日,恩东去世的消息传出后,马来西亚举国哀悼。所有电视台都播出了恩东去世的消息,并表示深深哀悼,政府当天也停止办公。成千上万的马来西亚民众都冒雨来到总理官邸外吊唁,队伍排成了长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