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伯明翰被认为全英最无礼之城 纽卡斯尔最有礼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法新社伦敦21日消息,英国近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纽卡斯尔被认为是英国最有礼貌的城市,而伯明翰不幸成为英国最粗鲁无礼的城市。

  《读者文摘》最近针对英国居民的礼貌进行一项民调,结果显示,中部的伯明翰市民最冷漠无礼,任何前往伯明翰的人都不要期望当地居民伸出友谊的手。

  而英格兰北部的纽卡斯尔,则被列为最有礼貌的城市,利物浦排名第二有礼貌城市,第三名是埃克塞特。在这项民调中还指出,女性比男性有礼貌。

  《读者文摘》英国版的总编辑表示,英国首相布莱尔已表明,重建民众间的礼貌互敬是首要任务,因此他们针对英国几个大城市居民进行这项民调,结果伯明翰居民高居无礼榜首。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