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拜仁狂胜重返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德甲进行第10轮的7场比赛,拜仁主场大胜杜伊斯堡,而原来排名第一的不莱梅客场被汉诺威逼平,拜仁重新回到榜首。

  拜仁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杜伊斯堡,在双方以往的20次交锋中,拜仁以16胜4平的战绩保持对对手的不败,最近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1979年。巴拉克与泽罗伯托两名中场为拜仁在上半场各进一球,杜伊斯堡得分能力很差,剩下的比赛就是走走过场了。下半场圣克鲁
斯与皮萨罗两名前锋也分别建功,拜仁的大胜来得没费什么劲,全场只出现了一张黄牌——当然是给客队的。

  巴拉克本轮为拜仁先进一球,为帮助球队重返积分榜榜首立下首功,然而俱乐部的支持者越来越感觉到他们离巴拉克已经愈加遥远了。

  德国媒体对巴拉克将出国踢球早已确信不疑,“巴拉克几个月后前往国外(最有可能是曼联)——点也不令人意外。”《图片报》如此表示,搁置续约谈判到11月再说?这只是托词,也就说,巴拉克不想谈了。除了13号,明年的拜仁也许同样不会再看到现在的1号,卡恩昨天也表示,他有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合同到期后去日本踢球。

  本轮其他比分:

  法兰克福6比3 科隆

  汉诺威960比0 不莱梅

  柏林赫塔3比1 美因茨

  门兴4比1 凯泽斯劳滕

  纽伦堡2比3 比勒菲尔德

  沃尔夫斯堡 0比0 沙尔克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