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袭击者:“我们是内政部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0:49 新闻晨报

  萨达姆律师团的一名律师20日在巴格达被绑架,次日被证实遇害。

  遇害律师名叫萨阿敦·萨吉尔·贾纳比,是杜贾尔村案中被告之一、萨达姆执政时期革命法庭的首席法官阿瓦德·哈米德·班达尔的2名辩护律师之一。他19日参加了萨达姆案庭审。

  不愿意公开姓名的警方和内政部消息来源说,绑架者分乘两辆小车抵达事发现场,贾纳比在枪口威逼下,被武装人员带走。

  目击者穆罕默德·易卜拉辛说:“我们曾试图帮助他,但那些枪手让我们闪开,他们说自己是内政部的人。”

  根据另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目击者描述,绑架贾纳比的人穿着军装,手持武器,并说明自己内政部职员的身份。

  尽管在巴格达的一些外交官此前承认,一些亲政府组织可能参与针对逊尼派人士的攻击,但伊拉克政府一直与这些活动“划清界线”。“那些说法没有根据,很荒谬,政府不会宽容对逊尼派和萨达姆的复兴社会党成员的攻击,”国民卫队官员穆瓦法格·鲁巴伊对路透社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