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日利亚客机失踪专题 > 正文

尼日利亚国家电台称失踪客机坠毁 乘客包括高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4: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尼日利亚国家电台10月23日报道说,该国一架载有116人的客机从经济首都拉各斯起飞后不久坠毁,乘客中包括数名政府高官。

  据路透社报道,这架飞机在雷雨交加的条件下起飞,数分钟后曾发出求救信号。

  此前CNN报道说,当地时间22日晚7点,私人航空公司贝尔韦尤(Bellview Airline
s)的一架波音737客机从拉各斯起飞后3分钟与地面控制塔失去联系。这架客机是准备飞往首都阿布贾的,正常飞行时间为50分钟,机上载有108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尼日利亚总统办公室告诉CNN,一些高级官员在这架飞机上,他们是准备前往阿布贾参加会议的。一些西方国家外交官担心,他们国家的数名公民可能也在飞机上。

  报道说,拉各斯靠近贝宁湾,由于飞机从拉各斯起飞后首先飞向贝宁湾,然后再向阿布贾方向飞行,因此当局派出的两架直升机可能在海岸地区搜寻。

  (婧远)

  相关专题:尼日利亚客机失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