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妻子乳腺癌逝世 享年64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5:36 水母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的妻子——恩顿·马哈茂德/Endon·Mahmood在与乳腺癌搏斗四年后今天逝世,享年64岁。

  据巴达维发言人透露,恩顿·马哈茂德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在总理官邸逝世。“家人都在她的身边,每个人都在。”该发言人说。

  不到两个月前,巴达维刚与自己的妻子度过结婚40周年纪念日。巴格达2003年10月接替马哈蒂尔开始担任马来西亚总理。

  恩顿·马哈茂德逝世前数月一直在美国洛衫矶接受大剂量化疗。本月17日,她从马来西亚一家医院出院。

  马来西亚议会会议与其他数个政府活动今天被取消。上千名民众预计将聚集在总理官邸,向恩顿·马哈茂德致以最后的敬意。

  巴达维与恩顿·马哈茂德育有一子一女,还有四个孙儿孙女。

  责编: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