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死因又有新说驾车司机根本没喝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1 生活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20日援引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报道,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之死现又有新的说法。

  1997年8月31日晨,戴妃与其男友多迪·法耶兹一起遭遇车祸身亡,其死因并不像此前官方一些调查材料说的那样,是其司机亨利·保罗因酒后驾车而导致惨祸发生,而是有人故意将同样身亡的保罗的送检血样暗中调换,而后送交医院鉴定,从而得出上述错误结论。

  《每日快报》断言,这次车祸发生前,保罗根本就不曾喝酒。

  报道说,当时曾有多名法国医生参与检验这一血样。现已查明,早在那时这些医生就对检验结果表示强烈质疑。这是因为,所检血液中一氧化碳的含量竟比所有可能的指标高出20.7%。

  假如这一血样是取自保罗之身,他的命早就难保,更不要说他还能开车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