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反恐演习发生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4 石狮日报

  新华社罗马10月22日电意大利那不勒斯22日举行一场反恐演习时发生意外,两辆救护车相撞,5人受轻伤。

  那不勒斯警方女发言人玛丽亚·罗萨丽娅·毛罗说,受伤的5名救护员在当地一家医院接收治疗,当天晚些时候已经出院。一名民防部门女志愿者因受惊吓入院接受治疗。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说,大约750名警方、消防、紧急情况和救援机构工作人员,以及海岸警卫队和民防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演习。演习持续大约1个小时,模拟4次袭击事件,其中包括恐怖分子在一辆公共汽车、港口和一辆火车上放置“炸弹”和实施自杀袭击,以及在那不勒斯市中心火车站放置“炸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