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京:波音737降落前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55 重庆时报

  “我以为飞机要栽下来了。”冉先生指着飞机飞过的上空紧张地对记者说。20日上午8时50分,一架正在准备降落首都机场的波音737型飞机右发动机出现异常,连续发出巨大的爆裂声。

  当时正在机场货运路附近办事的冉先生抬头一看,在空中大约上百米的高度,一架波音飞机发出不寻常的声音。“起初我还以为谁在放炮,后来才发现是飞机发动机的声音。
”冉先生说,“飞机右发动机后部发出巨响的同时喷出红色火焰,间歇冒出一点黑烟。这样的情况大约持续了数十下,每响一下飞机似乎就抖一下,”冉先生大吃一惊,“粗看了一下,是737型客机。”

  “这时飞机离机场跑道已经非常近了,飞机速度较缓,大约1分钟左右就平稳地降下去了。”

  据现场的目击者描述。记者采访一名曾是飞行员的业内人士,根据记者描述的情况他分析说:“这种情况的问题不大,可以安全降落。”

  当日上午9时,记者与首都机场方面联系,对方表示“尚未听说发生事故”。据《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