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夫人整容手术失败不幸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24 北方网

  据俄罗斯《晨报》10月24日报道,上周末,尼日利亚祸不单行。23日,几乎与波音-737客机坠毁117名乘客遇难的消息同时,传来另外一条不幸的消息:总统夫人在西班牙做整容手术时不幸去世。

  现在,外科整容医学非常受欢迎,手术人数每年都在激增,整容外科医生不仅能修补外部容貌上的个别特征,还能进行面部皮肤移植,当然,目前类似手术尚不发达,主要用于
救治在车祸、火灾或其他不幸事件中面部严重受损的受害者。每个顾客都希望通过手术改变自己外表上的某些美中不足之处,或者希望显得年轻10岁、20岁,对手术刀创造的美丽奇迹充满难以想象的向往。

  但是,尽管整容、美容外科已非常发达,但百分之百地的功以及手术过后刀口迅速恢复不留任何疤痕仍是不可能的,无论专家职业水平有多高,无论技术多么发达,整容手术总是会有一定的风险,结果可能非常糟糕,甚至会是悲剧。对某些人来说,想通过手术台显得更漂亮、更年轻,简直就是进了鬼门关,尼日利亚总统夫人就是这样。

  60岁的尼日利亚第一夫人斯杰拉-德-奥巴桑朱相信西班牙整容外科医生,日前以患者的身份,对西班牙进行非正式访问,来到西班牙南部马尔贝利亚疗养院莫丁-克利尼克私人整容中心,进行手术。外科医生没有透露尼日利亚总统夫人整容手术的任何细节,但是确认奥巴桑朱在手术中突然失去知觉,抢救无效,不久去世。为尼日利亚第一夫人紧急抢救的马尔贝利亚国家诊所医生也证实了她的死亡事实。(北方)

    相关专题:尼日利亚客机坠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