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广告巨子离婚被判赔偿30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21 北京晚报

  英国的马丁·索瑞尔爵士在事业上无疑是位成功人士。他白手起家,短短20年就将WPP集团打造成全球第二大传播集团。

  可是,坐拥7500万英镑(约合1.35亿美元)财富的他却挽救不了自己33年的婚姻。英国媒体昨天报道,高等法庭裁决索瑞尔付给前妻3000万英镑(约合5400万美元)离婚赔偿费,创下英国离婚赔偿数额新纪录。

  法院认为,虽然索瑞尔的前妻桑德拉不外出工作,对索瑞尔的事业却功不可没。

  多年来,索瑞尔一心痴迷于自己的事业,把WPP从一个制造超市购物篮的小工厂打造成全球第二大传播集团。并购了智威汤逊、奥美、精信环球等多家全球知名广告公司的索瑞尔雄心勃勃,永不满足,却忽视了家庭。

  桑德拉在起诉书中,指责索瑞尔既不是好父亲,也不是好丈夫。她说,前夫总将她“置于最无关紧要的地位”,不顾及她的情感需求。最令她不能忍受的是索瑞尔竟有情妇,在情感上背叛了妻子。

  在两人关系最紧张的时候,一代巨头只能屈居于家中的地下室。吴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