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威尔玛”今晨开始袭击美国佛罗里达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8:39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宣布,飓风“威尔玛”已于当地时间24日早晨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州。

  据法新社报道,气象员告诉记者说:“风暴的眼壁已经开始袭击佛罗里达州的马库岛。”气象专家介绍,飓风外围的“眼壁”通常是整个飓风中风力最强的部分。

  24日早些时候,一架空军勘测飞机发现,飓风“威尔玛”的风力再次增强,最大风速达到了每小时201公里。飓风中心曾表示,“威尔玛”目前已经是强度最高的3级飓风,在其登陆前风力应该不会有更大的改变。

  据悉,目前除基韦斯特(KEY WEST)的一名妇女因大树倒地导致轻伤外,并无其它伤亡情况发生。(赫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