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总统希拉克与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1: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茜、朱博英):法国总统希拉克24日在巴黎会见了到访的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双方就目前欧盟和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及双边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希拉克和巴斯克斯在会谈中认为,5年来,欧盟和南共市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更加广泛的自由贸易区。为此,他们希望欧盟和南共市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能够达成协议。

  两位领导人还表示,双方将签署一系列协议以加强双边合作。此外,双方还就国际社会在海地及刚果(金)进行的国际维和行动进行了讨论。

  南共市成员国有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等四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