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艳星当选州杜马议员 为从政改变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7:27 水母网

  

俄罗斯艳星当选州杜马议员为从政改变发型(图)

  据10月22日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别尔戈罗德州选举委员会日前正式公布了该州杜马议员选举结果,此次选举是在上周日举行的。别尔戈罗德州选举委员会秘书符拉季米尔·沙尔金涅夫称,令人意外的是前艳星玛丽娅·萨德科娃(玛丽诺夫斯卡娅)当选该州杜马议员。萨德科娃是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在该州杜马选举中的第二候选人,在得知选举结果后她表
示,自己很乐意扮演新的角色,将在别尔戈罗德州杜马好好工作。

  在别尔戈罗德州杜马选举前,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符拉季米尔·日里诺夫斯基亲自来到别尔戈罗德,对自由民主党在该州杜马选举的候选人进行了调整,流行歌手吉玛·比兰和俄罗斯前艳星玛丽娅·玛丽诺夫斯卡娅成为自由民主党在该州杜马议员的候选人。

  这样,这位曾在俄罗斯红极一时的艳星就成为自由民主党在别尔戈罗德州杜马议员选举中的第二候选人,第一候选人是自由民主党别尔戈罗德党支部协调员谢尔盖·罗佐。

  玛丽娅·玛丽诺夫斯卡娅称,符拉季米尔·日里诺夫斯基亲自邀请她加入自由民主党,而她也认为,自由民主党是俄罗斯最进步的政党,因此她接受了邀请加入了自由民主党。为了从政,她改变了自己的发型,将淡黄色的头发染成了火红色。

  在俄罗斯自由民主党计划将玛丽娅·玛丽诺夫斯卡娅作为参加别尔戈罗德州杜马议员的选举候选人后,别尔戈罗德州选举委员会拒绝更改候选人名单,但是最后在俄罗斯高等法院的干预下,该州选举委员会在选举前三天改变了决定,同意玛丽娅参选。

  在别尔戈罗德州此次杜马议员选举中,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获得了大部分的席位,而自由民主党只取得了两个席位。自由民主党表示对选举的真实性存在怀疑。日里诺夫斯基称,他的政党应该取得25%的席位,而不是现在的两个席位。与自己的政党领袖不同的是,玛丽娅·玛丽诺夫斯卡娅对选举结果表示满意。

  玛丽娅称,她之所以想当选杜马议员,因为她希望自己的举动可以带动更多的年轻人从政,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正视自己的能力,靠自己的能力改变命运。

  玛丽娅还表示,将努力争取作为自由民主党候选人参加2007年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

  玛丽娅是俄罗斯著名的色情明星,曾演出多部色情电影。后来,她成为俄罗斯一家电视台的签约明星,但是今年上半年她被这家电视台解雇。2005年4月她宣布自己怀孕了,但随后就从梯子上掉了下来,脸部被擦伤。她以穿着暴露而闻名,几乎所有的与此有关的新闻都能看到她的名字。

  ·世界上影视明星从政参选议员的例子有不少,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

  前世界小姐俄罗斯女明星奥科萨娜·费德洛娃曾当选沃罗涅龙州参议员。

  意大利著名色情明星伊洛娜·斯达里尔曾当选意大利国会议员。

  捷克色情明星多丽·巴斯捷尔为作为捷克候选人参加过欧洲议员选举,但是最后失败了。

  色情明星列契尔曾当选智利国会议员。

  【责编:傅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