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接受公审专题 > 正文

前外国政要呼吁联合国彻查萨达姆律师被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7:31 北方网
前外国政要呼吁联合国彻查萨达姆律师被杀案

15日,萨达姆接受伊拉克特别法庭的调查和询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法新社10月25日报道,一些支持萨达姆辩护团的前外国政要今天呼吁联合国对萨达姆案的一名律师被杀事件展开调查。

  他们在致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一封信中称,联合国对上周萨达姆案同案被告律师贾纳比被暗杀事件的调查是“必要和应迫切进行的”。信中称:“伊拉克和美国官员就此进行的调查没有可信性。”

  在这封信中签名的人士包括阿尔及利亚前总统艾哈迈德·本·贝拉、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法国前外长杜马斯和美国前司法部长克拉克。

  贾纳比是上星期四被不明武装人员绑架的,警方21日在巴格达的一条街道上发现了他的尸体,他的头部有两处枪伤。在19日开庭审理的杜贾尔村惨案审理工作中,贾纳比是萨达姆时期革命法庭负责人班达尔的辩护律师。(北方)

  相关专题:萨达姆接受公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