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要求美国放弃双重标准将其当成核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朝鲜要求美国把它当成真正的核强国,同时指责美国对以色列涉嫌拥有原子弹视若无睹。

  据新加坡早报网引述报道,《朝鲜劳动新闻报》称,美国必须放弃不公平和带有偏见的双重标准,才有望打破双方在朝鲜发展核武问题上的僵局,为这一危机谋得一项解决方案。

  它在一篇社论中说:“美国默许、甚至跟以色列合作、研发及生产核子军备,并且对日本囤积高出实际所需的钚,以加紧发展成为核子强国不闻不问。”

  朝鲜要求美国像对待其他一些拥有核武,却未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的国家一样来对待它。

  以色列没有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相信从1950年代开始研发核武,并且对外国怀疑它拥有原子弹既不否认也不承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