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大肉串 好像肉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5 南方都市报

  狂想吉尼斯

  本报综合报道 在希腊南部的帕特雷,饭店老板科斯塔斯·达西奥斯准备烤一个世界上最大的肉串,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肉串总重1850公斤左右。为了烤肉串,达西奥斯准备了150公斤香料、100公斤食盐和
2吨天然气燃料。在店员的帮助下,他把猪肉串在一根1.73米长的钢钎上,从10月24日凌晨开始烤,预计当晚可以烤熟。

  达西奥斯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等肉串烤好了,先让当地的穷人们品尝。

  目前该纪录保持者是塞浦路斯店主萨米·艾德。2001年6月,他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烤了一个重1503.66公斤、长1.51米的肉串,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新)

  图:

  昨天,达西奥斯的店员们在“肉垛”前忙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