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向《好色客》老板说“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色情大亨捐献资金,被当“瘟疫”般退回

  据美国媒体10月25日报道,美国著名色情杂志《好色客》出版商拉里·弗林特最近向美国前第一夫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的议员竞选阵营捐献了一张1000美元的支票,没想到不到一个月,这笔献金就被希拉里原封不动退了回来。希拉里显然不想和这名色情大亨扯上丝毫关系,免得影响了自己明年的参议员连任竞选。

  大骂希拉里“伪善”

  据报道,美国著名色情刊物《好色客》的老板拉里·弗林特是一位众所周知的民主党人,并且是克林顿夫妇的铁杆支持者。弗林特收到退回的支票后,气得破口大骂希拉里“伪善”,他对记者道:“对于这种伪善作风,我已经见得多了!”

  曾“义助”克林顿

  据悉,当克林顿1998年身陷莱温斯基性丑闻时,弗林特曾经上演过“曲线相救”行动。当时,他主动悬赏100万美元,征求任何有关共和党高官的性丑闻。弗林特重金悬赏共和党性丑闻产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并直接导致国会试图弹劾克林顿前夕,已经当选的众议院议长罗伯特·利文斯顿承认自己在33年的婚姻生活中有过婚外情,从而宣布辞职。据弗林特称,两年之后,克林顿夫妇为他当年的“义举”向他表达了感谢之情。

  气得要改投共和党

  弗林特可说是一名铁杆民主党员,为了帮助民主党打击共和党的士气,他经常不惜血本自掏腰包。两年前,弗林特听说小布什的女儿芭芭拉在耶鲁大学裸体派对上被人拍下裸体录像带后,他立即出价100万美元四处搜罗,务求买下这盒芭芭拉裸体录像带,好将芭芭拉的裸照刊登在《好色客》杂志上,从而给共和党及小布什以致命打击。

  现在,看到希拉里竟然如此对待自己,弗林特的心都寒透了,目前他已经开始考虑是否改投共和党,成为一名共和党员。(木子)
希拉里向《好色客》老板说“不”(组图)
一面严肃的希拉里要与色情大亨划清界线。

希拉里向《好色客》老板说“不”(组图)
《好色客》的老板拉里·弗林特(中)考虑改投共和党阵营。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