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布什回顾政治生涯 称与克林顿共事很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3 中国新闻网
老布什回顾政治生涯称与克林顿共事很愉快

  9月5日,在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要求之下,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克林顿在休斯敦正式宣布成立布什-克林顿“卡特里娜”基金,为飓风灾民筹集资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老布什回顾政治生涯称与克林顿共事很愉快

  美国总统布什夫妇,前总统乔治.布什和夫人芭芭拉,前总统克林顿和夫人希拉里、女儿切尔西在教堂参加祈祷。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25日在一次筹款集会上回顾了他的政治生涯。他说,他与前总统克林顿共事的很愉快。

  老布什说:“谁会想到我会与克林顿共事?”老布什今年曾与克林顿一起为印度洋海啸灾民展开筹款工作。

  他说,他对克林顿只有赞扬之词,即使是在极右派和极左派就他们俩一起共事分别对老布什和克林顿提出批评的情况下。布什说:“我们没有去讨论政治议题上的许多分析。在这件完全不具有政治色彩的事务上与他共事是一个开阔眼界和愉快的经历。”

  当被问及他担任公职期间最艰难的时刻是什么时候的问题时,他说,那是他在水门事件期间担任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的时候。他说:“那时的情况很糟糕。我记得当时媒体不断地曝光共和党的丑闻事件。”

  布什说,当时他的朋友、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斯特拉斯打电话对他说共和党主席的工作就像是与‘猩猩作爱’。布什回忆说:“我说‘你在说什么?’”他说:“只有在猩猩愿意停下时你才能停止。”这份工作的感觉就是这样。每次当你稍微松口气时就会有丑闻发生。”

  老布什称,当他的孩子碰到快乐和悲伤的日子时,他的感受与其它父母的感受一样。他回忆说他的儿子、现任佛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有一次打

棒球打破了邻居家二层楼上的玻璃。他的妻子巴巴拉让他就此事与杰布谈一次话。布什回忆说:“我说‘二层楼?打得可真远!。”(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