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智囊机构称08年后美国可能继续在伊拉克驻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39 北方网

  据美联社10月26日报道,全球知名的军事智囊机构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学术研究总监帕特里克·克罗宁25日表示,虽然伊拉克最近的全民公决通过了宪法,但考虑到伊拉克目前仍然是暴力不断安全局势令人担心,在2008年新一届美国总统大选结束之后,布什的继任者可能继续在伊留驻大批军队。

  克罗宁表示,在08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很多驻伊美军士兵可能将继续留在伊拉克服
役。他在有关国际战略研究所发布年度全球军力报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会继续看到伊拉克境内流血不断,安全局势不会很快平稳下来。驻伊美军继续驻守将是一个长期的话题,我预计下一任美国政府还会继续派兵在伊驻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克罗宁并没有对他认为08年后驻伊美军的可能数量进行估计,目前驻伊美军人数大约为15.9万人。

  上周,驻伊美军一些高级将领曾表示,

伊拉克军队承担起独立维持治安的工作还需要2年的时间。今年年初,美国军事官员曾表示,他们认为从明年春天开始可以大规模从伊撤军,但后来这些官员又收回了上述预测,声称明年可能会减少部分驻伊士兵,但任何一项撤军计划都将取决于伊境内的安全局势。(北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