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喀布尔发生两起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1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专电阿富汗警方25日说,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两起袭击事件,导致7人死亡。在其中一起袭击中,武装人员瞄准美军车队发射的火箭弹偏离目标,将邻近车辆上手无寸铁的平民炸死。

  第一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喀布尔以南15公里的卢格尔省境内。卢格尔省警察局长汗·穆罕默德说,一个由5辆悍马军车组成的美军车队24日晚遭到武装人员袭击。但武装人
员发射的火箭弹偏离目标,击中了紧跟在后面的3辆平民私车,导致6人丧生,3人受伤。

  这起袭击事件发生数小时后,又有一辆阿富汗警方车辆在喀布尔以东50公里的公路上遭到武装分子袭击,车上一名警察教官当场中弹身亡,另有两名警察中枪受伤。

  此外,阿富汗北方城市法扎巴德遭到火箭弹袭击,导致一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