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名7岁德国男童开枪误杀其5岁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25日报道 一名5岁的德国男童24日被其7岁的哥哥开枪误杀。

  据警方在当天透露,当时两兄弟用从父亲的枪柜中拿的一支小口径手枪玩耍,哥哥不小心将子弹射进了弟弟的头部。该事故发生在慕尼黑东北125公里的雷根小镇。

  当时,7岁的哥哥在后院拿着手枪,对着一个塑料瓶练习“瞄准”。

  警方确信孩子们是趁父亲在另一个房间招呼客人时偷偷拿的枪。

  据官方透露,事故发生后,小男孩被及时送往了附近的医院,但是医生没能挽救他的生命。

  这样的意外事件在德国是非常“罕见”的,因为当地对控制枪支使用的有关法规是非常严格的,想要获得枪支的使用权必须通过严格的测试,同时,枪支拥有者年龄至少在21岁以上。(潘霏)(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