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称立法委员会选举前不会重组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0月26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6日在拉姆安拉说,库赖政府将继续执政,直至明年1月的立法委员会选举之后。

  阿巴斯在巴立法委员会发表讲话说,定于明年1月25日举行的立法委员会选举将如期进行,“没有任何特殊理由取消或者推迟选举”。他还说,选举的提名工作将于11月24日开始,因此没有时间重组政府。

  阿巴斯在讲话中强调,巴勒斯坦各派别必须遵守开罗协议,与以色列保持平静。他强烈批评巴武装人员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火箭炮的做法,认为这只能使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民采取更多的侵略行动,而巴人民目前最需要的是改善经济。

  阿巴斯指出,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共同打破了平静,但局势仍在控制之中,巴民族权力机构将致力于解决有关安全混乱问题,巴安全机构应该在这方面发挥作用。阿巴斯已在数日前与美国总统布什的会晤中要求美方为巴安全机构提供装备。

  自库赖政府今年2月组建以来,巴勒斯坦内部不时发生枪击官员、家族械斗、绑架外国人等事件,安全形势堪忧。本月3日,巴立法委员会因库赖政府治理安全混乱不力,通过对政府的不信任案,并要求阿巴斯重新组建政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