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回应内贾德言论 称应将伊朗从联合国驱逐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针对伊朗总统“应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的言论,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10月27日回击说,应该将伊朗从联合国驱逐出去。

  据美联社报道,佩雷斯对以色列电台说:“自从联合国1945年成立以来,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一个成员国的元首公开呼吁消灭另一个成员国的言行,对它充耳不闻是不可能的。”

  佩雷斯透露说,他将在27日晚些时候同来访的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商讨此事。

  以色列指责伊朗发展核武器,希望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朗实施制裁。而伊朗坚称,其核项目是用于和平目的的。

  伊朗总统内贾德26日称,应当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巴勒斯坦新一轮袭击将摧毁这个犹太国家。他还说,以色列最近完成的加沙撤离行动是个“花招”,其目的是让伊斯兰国家承认以色列。

  (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