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将首次向联大提交朝鲜人权状况决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26 温州新闻网

  本报上午快讯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今天发自纽约联合国总部的报道,欧盟正式表示,将在本次会期内向联大提交朝鲜人权状况决议案。

  韩国驻联合国代表部于纽约当地时间26日称,欧盟轮值主席国英国在前一天举行的联大第三委员会会议上表示,联大有必要关注朝鲜、缅甸、乌兹别克斯坦、刚果等国家的人权状况,决定在本次会期内提出对上述国家的人权决议案。

  此前,朝鲜人权决议案曾被提交至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但朝鲜人权问题以决议案形式被提交联大,这还是第一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