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建总公司在美新签合同额达1.1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任芳)继在美国中标2.4亿美元的纽约万豪酒店项目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近日又同时收到金额分别为1,700.6万美元和1,513万美元的两个美国工程项目授标意向书。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27日提供的信息,至此,中建总公司——国资委确定的唯一一家以“建筑工程”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今年在美国本土市场新签合
同额达到1.15亿美元。

  中建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其全资子公司中建美国有限公司20日收到来自南卡大学艾肯分校会议中心和南卡州哥伦比亚市第六中学业主的授标意向书。其中,南卡大学项目是公司在美取得的第一个大学项目,标志着公司在美国公共项目市场上的又一次飞跃。

  中建总公司从1999年开始进入美国市场,先后承建海尔美国电冰箱厂、纽约总领馆公寓楼和纽约万豪酒店。目前,公司正在组织施工中国驻美新大使馆等十几个项目,将获得3亿美元以上的营业额。

  这位负责人说,到2010年,中建总公司的目标是在美国本土市场当年新签合同额7亿美元,完成营业额5亿美元,跨入全美400强建筑企业的行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