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爆发大规模流血冲突 21名什叶派武装人员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21:3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27日,伊拉克什叶派武装人员与逊尼派叛军发生交火,至少21名什叶派武装人员和2名警察丧生。

  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内政部透露,此次交火发生在巴格达东南部的拿赫拉宛。另有12名什叶派武装人员和5名警察受伤。这些什叶派武装人员均效忠于什叶派精神领袖萨德尔。

  萨德尔武装发言人表示:“至少有21名成员在这场战斗中丧生。”

  而逊尼派叛军的伤亡数目尚不得而知。(吴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