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脱维亚延长驻阿富汗维和部队任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0月27日电(记者张国旺)拉脱维亚议会27日通过了有关将拉脱维亚驻阿富汗维和部队任期延长一年的提案。

  这项由拉脱维亚国防部提交的议案说,联合国安理会9月13日通过了关于阿富汗局势的决议,将国际维和部队任期延长一年,因此拉脱维亚军人在阿富汗的任期应相应延长。

  拉脱维亚2003年2月开始在阿富汗执行维和任务,每4个月轮换一次。目前在阿富汗共有10名拉脱维亚军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