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官员:武装分子原计划夺飞机发动自杀性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俄罗斯高级官员10月28日表示,本月早些时候在南部城市发动袭击的武装分子原本打算夺取民航飞机来发动自杀性袭击。

  本月13日,俄北高加索纳尔奇克市内务部、安全局和其他政府机构遭到大量武装分子袭击,俄罗斯安全部队随即与之展开激烈战斗,共有数十名警察和平民丧生,百余人受伤。车臣反政府武装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美联社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说,俄罗斯副总检察长舍佩尔10月28日称,这些武装分子原本计划夺取该市的机场,并利用停在那里的飞机发动自杀性袭击。但他没有明确指出,他们计划袭击的目标是什么。

  舍佩尔还表示,他的办公室目前正在对有关情报进行调查。

  (婧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