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态度强硬 坚称对以言论“正确且恰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39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8日表示,他关于“以色列应该从地图上被抹去”的言论是“正确而且恰当的”。

  尽管他的言论遭到国际社会多方谴责,内贾德在接受伊朗通讯社访问时说:“他们可以自由地发表评论,但一点作用也没有。因为话说得正确而且恰当引发反应很正常。”

  这位强硬的总统表示:“我的言论表达了伊朗人民的真实意思。”

  报道还说,他进一步指责“国际犹太复国主义和全球扩张政策”。这两个称谓通常被他用来指代以色列和美国。

  “他们是厚颜无耻的人,他们希望整个世界都服从他们。”内贾德说:“他们破坏了巴勒斯坦人的家庭,然后又希望没有人来指责他们。”

  数以万计的伊朗人在28号--“耶路撒冷日”走上德黑兰的街头支持巴勒斯坦,反对以色列。(吴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