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经济信心指数继续回升 意大利德国升幅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21: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坚):欧盟委员会28日公布的资料显示,欧盟和欧元区的经济信心指数10月份分别比上月提高1.7%和1.9%,达到101.8和100.5,双双超过100的长期平均值。

  欧盟月度经济信心指数是基于对工商业、服务业、零售业、建筑业和居民消费活动等方面的评估和预测得出的,基本反映欧盟整体经济状况。

  根据欧盟的资料,10月份经济信心指数上升以服务业和零售业最为显著,但建筑业仍欠景气。资料同时显示,欧盟25国中有19国的经济信心指数在10月份有所上升,其中意大利和德国升幅最大,分别上升了3.8%和2%;而法国和英国则有所下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